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09:32 编辑:支队 孙珊珊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7月13日上午,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不惧高温炎热,在全力做好辖区环境秩序管理、防疫工作的同时,迅速抽调大队执法队员提前到岗,奔赴辖区各个检测点,积极配合淮河社区、南方社区等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维护检测点工作秩序,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各核酸检测点,执法队员与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现场排队的群众进行分流,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要加强自身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出示健康码,并协助老人、身体不便的群众及时输入信息,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尽心尽力做到为群众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文/孙珊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