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9-27 08:34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增进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到军分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

    活动现场,12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区、分批清理军分区院内的枯枝死树、修剪大乔木、喷施生物制剂、修剪杂乱色块等,大家分工明确,每2人一组,配合默契,重质量、有秩序、高效地开展服务

    此次共建活动聚焦行业资源,发挥园林专业优势,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不仅以实际行动诠释园林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更在推动部队范畴养护提质增效、园林绿化体量扩充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图文/于晓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