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氛围渐浓,宿城燃起中国红

发布日期:2022-09-30 11:47 编辑:园林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银河广场上,火红的鸡冠花、金黄的千头菊、明艳的孔雀草、绚丽的彩叶草簇拥在一起,带着它们独有的热情与美丽,随风摇曳,交相辉映,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赏。

    这是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精心打造的一处园艺花卉景观。5万盆草花在园林工人的精巧布置下,摆放出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为主题的花卉造型,缤纷夺目的鲜花汇集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

    今年园林管理服务中心不仅在银河广场布置了花卉造型,还在城区主要道路节点摆放草花40万盆,在植物园入口处悬挂国旗。鲜花绽放,国旗飘扬,为宿城的国庆佳节增色添彩,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同时,园林管理服务中心还积极做好公园游园的秩序维护、卫生保洁、设施管理和各项绿化养护工作,为市民打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图文/汤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