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1:06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年11月22日,市城管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局团委书记邵安祺主持,局团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重点篇章,同时,局团委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用一整段话论述青年工作、勉励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关心厚爱。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做好预报、服务等本职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视关心转化为推动城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要依托“智慧团建”系统,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学、贯通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通过开展座谈会、分享会、专题学习会等,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在城管系统内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三是要统筹规划,确保把学习成果贯彻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城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党建+团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深落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