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在城管指挥大厅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2-12-01 08:25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了解宿州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在城市治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11月23日下午,中共宿州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城管指挥中心大厅开展宿州市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案例现场教学。

教学现场,市委党校杜林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国文明城市结硕果——宿州市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案例教学》为题,详细讲授了市城管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与典型案例。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军同志从新基建、新感知、新路径、新运行、新起点等五个方面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智慧城管“一网统管”系统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系统、燃气安全监测系统、水环境监测系统、智慧停车系统、门前三包智能监管系统、城管服务超市微信小程序等功能。演示结束后,学员们就智慧停车、智慧管网、游商占道等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提问,刘军同志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2个多小时的学习交流中,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运行成效得到了与会学员的高度认可,宿州城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