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国际志愿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6:39 编辑:市政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12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宣扬志愿者思想,号召大家学习志愿者精神,宿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制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为主要内容,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宣传相关知识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淮河西路街头、进入生活小区,通过发放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宪法法律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向过往行人、商户和小区居民宣传相关知识,使居民在了解国家发展历程及最新动态的同时,懂得运用法律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并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此项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

    这次志愿活动,加强了居民群众与时俱进的思想、积极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