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四批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通过评估

发布日期:2022-12-12 10:29 编辑:节水办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2月9日,宿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四批32家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和小区的达标验收评估活动。因疫情防控原因,评估活动采取会议形式集中进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邀请的节水专家及创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过听取创建工作PPT汇报、查阅创建台账资料、质询答疑等方式,评估专家组对2022年我市创建的3家企业、23家单位和6个居民小区的节水型单元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评估组认为,各单位以开展节水型单元为契机,积极加强内部节水管理措施,申报资料较充实,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评估组成员一致同意创建的安徽省宿州市立医院(北区)、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御景澜庭小区等32家企业(单位)小区通过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达标验收初评


  此次通过评估的32家企业(单位)小区是在埇桥区、经开区、高新区和市各有关单位梳理上报基础上,由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通过深入调研分析优选确定的。2019年5月宿州市获得“国家节水型城市”命名授牌。截止目前,在我市建成区,由市城管局牵头创建的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已达112家。   

   为持续加强城市节水工作,近年来,宿州市城管局不断拉高城市节约用水工作标杆,严格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及《宿州市推动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建设工作方案》,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对标对表、齐头并进,不断加强公共供水计划(定额)用水管理、再生水循环利用、节水型器具改造推广、节水型载体示范建设和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有关工作,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群众的节约用水和水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城市节约用水成效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