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理处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5:14 编辑:市政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市政管理处工会于3月8日上午在南三楼会议室举办 “普法促平安 维权巾帼行”、“好家风 读书分享会”、“诗情花意 魅力巾帼”为主题的制作蛋糕等一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43名女神在这一天了解了法律维权知识,聆听分享了好的家风故事,亲自动手制作了一份温馨而甜蜜的节日蛋糕。通过女职工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双手,亲手绘制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为节日带来一丝甜蜜,也为生活带来一丝多彩的欢乐。

    活动过程中,大家竞相发挥创意、仔细涂抹,精心装扮着自己的作品,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经过约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雅致的蛋糕呈现出来,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工会主席马海军同志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肯定了女职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祝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