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监督指挥中心)举办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04 09:10 编辑:支队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城管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4月1日至2日,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监督指挥中心)举办“第一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荣胜主持开班式,党组书记、局长庞壮出席开班式,支队(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执法人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庞壮局长做动员讲话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专题辅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尼文华、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程旭、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科科长陈飞、驻局纪检组长曹振彪、法律顾问徐文东、支队(中心)法制科芦静以及武装部教官,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心理行为疏导、执法业务技能、执法行为规范、党风廉政教育、队列训练等方面,结合执法工作实际,执法队伍作风建设当前执法领域业务工作重点难点、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培养和执法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授课。


局长庞壮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是严格执法,做人民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二是规范执法,做党纪法规的坚决执行者;三是公正执法,做公平正义的坚强维护者;四是文明执法,做文明社会的坚韧推动者。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试卷测试和队列训练,有效提升了城管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执法人员的综合执法水平,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履职观念。为城市管理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