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团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21 17:20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4月21日,共青团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局系统团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胡兴旺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邵安祺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团委自身建设、政策理论学习、争先创优、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共青团宿州市城市管理局上一届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宿州市城市管理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团委第一次会议中,梁思家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梁思家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圆满完成团员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胡兴旺同志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和当选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善于学习,超越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有为求位,开拓工作,努力开展城管工作团建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