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分析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5:11 编辑:支队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3年4月27日下午,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分析研讨会。会上对涉嫌“未取得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擅自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案”、“未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案”等5件重大行政处罚案件进行分析研讨。支队长韩咏梅主持会议,副支队长刘军,律师徐文东,渣土大队、水治理中队、法制科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案件定性是否准确、证据是否充分、处罚依据及裁量权适用是否恰当等内容进行细致分析。律师就询问笔录问询内容提出具体指导,支队法制科进行规范完善,确保案卷制作规范。

下一步,支队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执法案件研讨交流活动,全面发挥执法人员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协同力,推动执法办案规范化,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提升案件办理效率和质量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