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抽取社会审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7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各社会审计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决定公开抽取符合条件的社会审计机构参加银通公园项目价款结算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项目概况:银通公园项目包括地下停车场和地上公园部分,送审价约2500万元

服务范围:价款结算审计。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中;

3、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组负责人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2、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人身份证需带原件备查。

三、服务要求和费用

(一)服务要求:中选后,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按照我中心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二)服务费用:4.2万元整。

四、选取规则

采用公开征集、随抽取的方式,从报名符合条件的审计机构中公开、公平、公正抽取1家项目的审计单位。

递交报名材料时间: 2022年9月289:00-9:30;

递交报名材料地点: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305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人:科长     

联系电话: 0557-3937089

                   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