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杨军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 杨宏星出席

发布日期:2022-03-09 17:06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时间:2022-03-09 09:09    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3月8日上午,宿州市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暨“我心中的最美女性”发布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励,副市长怀颖出席活动,并为2021年度宿州市三八红旗手、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颁奖。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2021年,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与时代同发展、与宿州共奋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前沿、文明创建主阵地、社会服务各领域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彰显了宿州妇女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在巾帼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要继续保持主人翁的担当姿态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敢创新、勇创业、谋发展,育文明、扬新风、促和谐,以实际行动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总方向、总遵循,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发布了“最美女环卫工作者”“最美女志愿者”“最美女社区工作者”“最美女司机”“最美妇联执委”“最美女教师”“最美军嫂”“最美消防嫂”“最美女医疗卫生工作者”“最美女科技工作者”“最美女乡村振兴人”等11类“我心中的最美女性”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活动还同步启动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 (记者 付雪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