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王启荣在市公安局等部门调研时强调
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2022-04-14 08:00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04-13 10: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2日上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公安局等部门进行专题调。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领导李红、任东、张海虹、杨永春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军、王启荣深入市公安局等部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对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国家安全机关全体干警表示由衷敬意。

杨军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经济、政治、社会等各领域安全,加强国家安全信息化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从严治警,持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国家安全干部队伍。

在参观我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板时,杨军要求相关部门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凝聚起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合力。(记者 谢文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