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在市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网信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02 08:24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前往市委网信办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网信力量。

调研中,李红来到“宿州发布”政务新媒体平台办公地点等处,实地察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工作运行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网信办关于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和网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李红强调,要在政治上更加清醒,做到思想上“零偏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落实政治责任,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职责上更加明确,做到落实上“零落差”。牢固树立“一张网”“一盘棋”工作理念,既要合理分工、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更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补台,确保职责定位到位、问题检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沟通协调到位、追责问责到位,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作风上更加严实,做到细节上“零误差”。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努力锻造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持续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凝聚齐心协力抓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