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宿马园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2022-09-05 09:59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赴宿马园区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加快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红、祖钧公参加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南京小易物联网汽车服务项目现场,察看生产车间,听取生产经营介绍。“技术水平处于什么位次?”“智能化有没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杨军勉励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技术和市场有机串联起来,更好助力汽车服务市场发展。宿州山鹰项目是宿马园区打造千亿产值集群的龙头企业。杨军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介绍、看规划、问进度,要求园区抢抓时间、争分夺秒,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在宿州泰盛二期产业园,杨军一边察看项目现场,一边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树立战略眼光,保持战略定力,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集群发展,为宿州打造纸业之都增添动能。走进宿州大北农饲料加工项目现场,杨军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原料来源、带动就业等情况,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力争项目建设越快越好。

上海瑞中食品、安徽善利生物、安徽牛海哥食品、安徽台农食品等企业,是园区重点打造的食品精深加工项目。杨军深入车间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提高加工水平,改善产品品质,拓展更大市场空间,推出更多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实现又快又稳发展。要围绕现代农业优势领域,抢抓预制菜市场黄金机遇期,加快链条布局、规模发展、品质提升、品牌塑造,全力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杨军强调,当前宿州正处于跨越赶超、大有可为的发展期,要把稳经济放在重中之重位置,把服务市场主体作为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拿出过硬举措帮助解决具体诉求。要围绕企业堵点,加密协调调度频次,强化跟踪督办,点对点解决具体问题,形成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围绕企业难点,科学统筹发展空间,协调解决资金、人才等要素资源,帮助企业降低物流、用能等成本;围绕企业痛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把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补贴的补到位,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为稳定经济大盘提供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傅子峰 赵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