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王启荣出席

发布日期:2022-11-07 10:57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情况和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天卓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实施,推动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六届市委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第二轮巡察完成了既定任务,有效发挥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

杨军要求,要在贯彻落实上笃信笃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关键环节,一件件盯紧推动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压力传导上从严从实,从巡察反馈和移交开始,就要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紧紧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指出主要矛盾和重点问题,明确整改政治要求和责任要求,充分体现巡察整改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在整改落实上全力推进,督促被巡察单位把整改作为管党治党、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机制,定期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要在成果运用上务求实效,自觉把整改融入从严管党治党、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在日常监督上凝聚合力,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机构要推动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更好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

杨军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找准巡察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全覆盖、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加强机构队伍建设上全面发力,不断推进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拂晓报通讯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