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会见上海市安徽商会考察团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20 09:23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月17日,市委书记杨军会见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东带领的上海市安徽商会来宿考察团一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劲松,市领导邵迪,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等参加会见。

杨军首先对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上海市安徽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宿州正在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宿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绿色食品、智能家居等相关产业领域谋求更多合作。宿州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贺东表示,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结合宿州主导产业,组织了一批与宿州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企业家来宿考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积极与宿州和企业深层次交流对接,进一步达成合作。(记者 朱瑞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