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调研包保重大项目走访联系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4-17 09:00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调研包保重大项目,并走访联系党支部和重点宗教场所等。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红、刘天卓、李晓宁、彭飞等分别陪同。

淮宿蚌城际铁路宿州段工程是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进展如何?”“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杨军先后来到淮宿蚌城际铁路跨西三环连续梁项目、跨京台高速矮塔斜拉桥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程总体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实际困难等。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按照规划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宿州西站、跨路跨河大桥等节点性工程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埇桥区南关街道观园社区党支部是杨军同志的支部联系点。基层党支部建得如何、作用发挥得怎样,他一直格外关注。当天上午,杨军来到观园社区,走进社区养老服务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同社区干部和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暖民心行动、服务阵地建设、文明创建、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社区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中心下沉,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调研期间,杨军还实地走访了所联系的重点宗教场所,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完善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记者 谢文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