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交流时强调
在绝对忠诚勤勉尽责参谋服务自身建设上走在前

发布日期:2024-01-17 11:18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推动更多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认真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杨军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深入查摆自身不足,会场气氛严肃活泼。会议结束后,杨军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他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大事要事叠加、急事难事碰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一年来,市委办公室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协助市委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办公室的同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吃得了苦、扛得住事,展现了新时代党办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杨军指出,作为市委的运转中枢,市委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办姓党,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目标要求,拉高标杆、拔高标准,学习先进地区的思维理念、精品意识和服务水准,在勤勉尽责上走在前。要提升政治能力,紧贴市委的决策和需求,紧跟市委的思路和节拍,精益求精做好文稿服务、综合协调、风险防范等工作,在参谋服务上走在前。要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自我约束,注重小事小节,管住一言一行,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马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