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杨军主持 王启荣致辞 赵琳许广斌任东出席

发布日期:2024-02-08 16:31 编辑:城管局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宿州市2024年春节团拜会举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喜迎新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任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

会场内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宿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用行动和汗水书写了一份沉甸甸的工作答卷。这一年,宿州面临的大事很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省委常委会来宿现场办公、给予我们前所未有的支持,宿州在全国、全省和长三角的显示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一年,宿州发展的步子很稳。大家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拼经济、惠民生、保稳定,一批产业快速集聚成势,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一大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宿州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得到巩固和提升。这一年,宿州干群的劲头很足。各级党员干部在大战大考中增长了才干、树立了信心,全市上下人心思进、斗志昂扬,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杨军强调,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这一目标任务,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共同托举起一座更有实力、更有品质、更有温度、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宿州。

王启荣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干得很辛苦、走得很坚定。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顶住了压力、防住了风险、达到了预期、改善了民生,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过去一年,彰显着我们“对标对表强党性”的实干担当,镌刻着我们“夙兴夜寐抓发展”的奋斗足迹,记录着我们“改革创新增活力”的生动实践,诠释着我们“宿事速办增福祉”的为民初心。新的一年,要把壮大“5512”产业作为“一号工程”,把宜业宜居作为“最大幸福”,把安全稳定作为“发展底线”,把改善民计民生作为“根本落点”,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坚定走好新时代宿州高质量发展新路。

团拜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抒发了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担任过市厅级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驻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宿州军分区、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代表,援藏干部、乡村振兴选派帮扶干部代表,驻宿大型企业、外来驻宿企业、市民营企业代表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记者 蔡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