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6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08:00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620下午,宿州供水公司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水工作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李庆德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徐伟传达《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6月份第二周)。副总经理陈晓春传达《关于做好夏季施工安全的通知》《关于印发宿州市生态环境问题约谈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上,各分管领导反馈了上周完成事项、安排了本周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了供水工作的工作环境、工作动力和工作方法之间的关系。工作环境靠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正确科学的工作方法是可以改变的、也是可以持续向好改变的,同样工作环境也可以反向恶化恶劣。“动力+方法”是攻克难题的法宝。动力的不间断来自自己的信念、信心、目标的不动摇、方法的更科学,正确则来自于见多识广、千锤百炼、善于学习。发挥岗位作用、接受岗位锻炼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又是一个改变环境的过程。用“敢”字当头、“韧”字随后的方法先改变自己再改变环境。接受改变、主动改变,时刻占据改变环境的主动,要在改变中把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不利的环境必须打破、必须向好地改变,一味的躲避回避,一是躲不掉、二是闲不了、三是不发展、四是有危险,所以“迎着问题上、围着问题做”要始终不变。

    会议就一、二级调度工作由总工程师杨虹进行了讲解教学。会议对于下步专项债支付、第四水厂输水管道改造、前期任务单核实反馈、送清凉活动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公司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