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强同志为宿州供水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08:01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年6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浩强同志为宿州供水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彭浩强同志以《从三个历史决议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走好赶考路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从认真学习三个历史决议,深悟百年党史和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三个历史决议的相同和不同之处,明确了我们党的伟大事业,既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彭浩强同志在党课中指出,要走好新的赶考路、喜迎党的二十大,必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必须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要求,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宿州见成效”。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党总支书记邵伟、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德、党总支委员曹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