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8:03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6月30日下午15点,宿州供水公司在公司一楼党建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春、总工程师杨虹,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10名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上,业务部祝雨首先介绍了供水公司的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为企服务实施方案,接着安厦置业、宿州科墨金置业、宿州顺鑫置业、宿州万成地产等公司代表纷纷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及在办理业务时的亲身体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宿州供水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杨虹结合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对公司供水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做出服务承诺。对一些企业关心的红线外的问题,杨虹也做出了解释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让企业家做到心中有数。陈晓春汇报了供水形势和夏季供水保障情况,并就公司现状、建设规划、供水发展、制水工艺、管网建设等工作向企业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企业家对宿州供水公司和当前的用水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供水公司和各企业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在以后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会后各企业代表积极填写了回访问卷,根据他们反馈的意见,宿州供水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切实针对企业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妥善解决。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获得用水”指标为企服务政策的有效落实,促进了公司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扎实推进了供水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