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积极解决拂晓西扩小区高层用水难题

发布日期:2022-07-01 08:06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6月27日,宿州供水公司接到拂晓西扩小区物业的求助,反映小区二次供水设备高层加压供水后水箱无法储水,怀疑小区管道漏水并请求宿州供水公司帮助解决。 
    公司总经理得知信息后,立即安排管网运行部计量监督室探漏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探漏检查。 
    拂晓西扩小区二次供水泵房及泵房设备属于物业公司自建、自管,碰到这样的问题,没有能力解决。宿州供水公司探漏人员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来到拂晓西扩小区,对小区二次供水泵房及配套管网进行仔细勘察,然后进行探漏。因小区管网分布复杂,给探漏工作大大增加了难度。经过两天的探查,探漏人员于6月28日初步确定漏点,立即联系管网维修队进行维修。维修人员首先开挖工作坑,发现连接DN110高区供水管道的三通焊缝漏水。抢修人员立即停水抢修,并很快修复送水,解决了小区用户用水难题。 
    小区物业对探漏人员表示了感谢。“多亏供水公司的热心帮助,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么热的天,你们在小区一米一米地为我们查漏,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