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我就在!”宿州供水公司员工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7-10 08:56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2年7月,疫情突如其来。宿州供水公司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动员、组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到社区报到,投身防疫第一线。

      供水公司志愿者们按照社区要求按时到岗,统一佩戴“防疫检查”标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志愿者除执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检查安康码等社区疫情防控规定任务外,还干起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做起了义务防疫宣传员,在路上遇见居民也不忘叮嘱他们要勤洗手、少出门、戴好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特殊时期,宿州供水公司迎难而上,以党员为先锋,全员出动,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疫情在,我就在!”的庄严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