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7月11日召开供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08:03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711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水工作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李庆德主持。
会议宣布了市城投集团委派子公司董事的通知。
会议学习了党内法规,由党政办主任徐伟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总则。
会上,徐伟传达了《疫情防控“三长”AB岗工作制度》等疫情防控文件;副总经理陈晓春传达了《转发关于宿马园区安徽锦昕医疗用品有限公司“2022.6.16”火灾情况的通报》《宿事速办信息周报》等文件精神。
各分管领导反馈了上周完成事项、安排了本周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工作汇报要结合任务安排、工作进度、目前效果进行综合分析、有效反馈,不能简单地、流水帐式地简单罗列。会议对供水工作中拈轻怕重、不敢担责、趋利避责的思想和能推则推、能躲就躲、能拖则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要求要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敢担当。只有遵循“付出才有回报、努力才会得到”的定律和规律并经得起检验、耐得住考验,才会产生能力和认知的双提高。
会议要求供水质量、效率要再提升,并对抄表收费、工程安装、业务拓展、供水调度等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