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积极开展党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08:09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党章党规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宿州供水公司积极开展党内法规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党内法规学习。7月11日,在学习会上,宿州供水公司党政办主任徐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把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二是开展线上平台宣传。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党规学习相关知识,积极进行宣传,在公司上下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规的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公司党员职工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主动参与“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检验在工作中是否具备应知应会的理论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