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7月18日召开供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08:02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718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水工作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李庆德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徐伟传达《转发关于加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疫情防控文件以及《城市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用电高峰期间采取节约用电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副总经理陈晓春传达《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检查通报》《关于调整创优营商环境获得用水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职工监事李振传达《宿事速办信息周报》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相关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反馈了上周完成事项、安排了本周分管工作。
   会议强调,“自扫门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工作状态和履职状况需要纠正,要求大家从思想上、岗位履责上提高认识,规范规矩地产生作为结果的高质量。工作中要杜绝在内部耍小聪明,责任推来推去的不作为;杜绝履责责任认知不清的真糊涂、认知清晰的装糊涂;杜绝履责捎带个人感情乱作为,出难题;杜绝履责中以假象制造误会,推动制造不团结的钻空子;杜绝履责中轻的重办、缓的急办、急的缓办的不良现象;杜绝履责中借外力造假象、损人利己的行为。通过杜绝这些现象,做一名真履职、履真职、做实事才能成大事的供水人。
    会议就备用水源地输水沿线道路修复、投诉的回复、供水供电线路养护、安全生产、专项债拨付、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