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08:01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88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陈晓春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何梦杨宣读了《宿州供水公司“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工会主席郭强传达了《宿州市城管系统“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董事长、总经理李庆德要求,结合“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供水公司要围绕服务转态度、变观念,以优化内部流程做保障,实现服务不缺位、能力再提升。在警示教育中,供水公司要高质量完成优化营商环境、水质提升、报装服务等工作,预见性地开展供水服务,不断化解积存矛盾,最终达到“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目的。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