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8月8日召开供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9 08:02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88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庆德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徐伟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及《宿州供水公司“宿事速办”受理投诉问题的闭环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副总经理陈晓春传达《关于城市管理效能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的通报》《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职工董事朱峰传达《关于依法处置信访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文件精神。
各分管领导反馈了上周完成事项、安排了本周分管工作。
会议论证了奉献社会与岗位履职的关系,强调只有正确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才能把自身作用发挥好、岗位责任履行好。会议就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公司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