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开展“廉洁家风故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12 08:00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廉洁家风的传统美德,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8月10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以“廉洁家风故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公司职工监事朱峰主持比赛。
    来自不同部门的七名参赛选手王玉帆、林章媛、杨苗苗、刘雯雯、陈丽斯、刘珊珊、杨青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抽取演讲顺序。评委由公司监事会成员组成,每位演讲人在演讲结束后,由评委现场评分。评分根据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表现、演讲时长五个标准进行无记名打分确定名次。
    经过激烈的比拼,林章媛、刘雯雯、王玉帆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最后公司监事会主席邵伟、工会主席郭强、职工监事王青分别向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读书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