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08:21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宿州供水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伟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对标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局、市城投集团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供水实际,孙维第、孙安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参会党员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党总支成员参会,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列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