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供水公司开展“暖民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08:02 编辑:宿州供水公司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上来,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宿州供水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以“暖民心”为主题的防冻服务进小区活动。
 1130日晚上,北风呼啸,气温骤降。当人们都在温暖的家中休息时,宿州供水公司的志愿人员来到了南翔恒泰、花径苑、瑞隆城市家园等小区,为用户的表池铺设防冻护膜。在花径苑小区,志愿者冯冠正为一位用户的表池铺设防冻护膜,当时风力很大,防冻护膜在风中乱飞,要铺平很困难。用户冒着寒风,和冯冠一齐铺好了护膜,并说了声:辛苦了。
 志愿服务活动从11301830开始,至2200结束,当晚天气虽然很冷,但志愿人员干得热火朝天、浑身是汗,他们给供水设备“穿衣戴帽”,也把温暖带给了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