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0:52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启动仪式。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彭浩强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涛主持,会上赵艳军同志宣读了志愿者活动日倡议书,丁敬海同志宣读了《市城管局关于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安排了活动任务。

彭浩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城管的每一名志愿者都要争当一面旗帜,要把参与志愿服务当作一种觉悟,视为一种荣誉。助人为乐、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我们一定要把这种正能量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今天的启动仪式就是号角,大家要迅速地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起作用、做表率。各单位还要结合实际,开展符合自身实际的相应活动,瞄准社会关注、紧盯群众需求,开展特色服务,真正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来到马号社区围绕宪法宣传周、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