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7:43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2021年12月24日,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时段。在集中学习时段,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了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彭艳军为在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宣传。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狠抓贯彻落实。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以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地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城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