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四大队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11:14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整洁的节日环境、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上午,综合执法四大队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先是走访慰问了顺河路便民服务点残疾人经营户,与经营户谈心,了解其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经营情况、生活情况和春节安排,表达关心之意;赠送食用油、大米、春联,表达节日祝福;查看服务点经营环境并帮助其清扫整理;向其讲解《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相关规定,避免其违规经营;向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赠送口罩,引导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马号社区,对社区车辆进行规范摆放,对社区地面进行清扫;向社区居民发放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宣传单页和爱护环境宣传单页,引导居民在社区内外注意停车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页,讲解春节期间逛街购物、走亲访友、餐饮娱乐等方面防护注意点,引导居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和谐和城市整洁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综合执法四大队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模式,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爱和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