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17:2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减少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按照“宿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加强元宵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5日下午,综合执法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元宵节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全方位、全覆盖”的原则,加强对沿街商户、来往市民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售禁燃规定,确保禁售禁燃政策家喻户晓。同时,党员带领执法队员加大对广场、公园周边、主干道两侧等公共区域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及时进行制止,固定证据联合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确保辖区内无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