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16:21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港利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

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指引,秉持“将心比心”、“马上就办”的态度,现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治理飞线充电、整治店外放置杂物、清理生活垃圾,治理后的街道干净、有序、整洁。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居民、沿街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2022年 第3号)》宣传页面200余份,切实有效提高了居民的防疫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抓住当前群众的需求,有针对性、实效性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