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服务面对面,技术指导手把手

“党建+园林超市”服务团队在美庐

发布日期:2022-04-12 09:11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为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充分发挥园林党建品牌效应,4月9日,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朱从申带领园林技术服务团队走进社区,开展“园林服务面对面,技术指导手把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居民在家庭养花中遇到的问题、物业公司在小区绿化养护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开展问计于民、知识咨询、绿植送养3项服务,倾听民声、了解所盼、解民所困。当日9时,活动开始,朱从申首先与小区居民、物业及社区人员座谈交流,征询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工程师程晓玲、技师陈洪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打理家庭常见植物,讲解耐心细致,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陈女士,是一位家庭养花爱好者,在听后讲解说:“我养花多年,平时都是自己摸索,今天听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感觉受益匪浅学到好多知识,非常感谢,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技术日”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传授了呵护花草知识而且激发了居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真正使“园林让生活更美好”融入居民生活中。下一步,市园林中心将继续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单位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良作风、担当奉献精神,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