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30 09:38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城管系统领导干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2022年6月24日,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城管局六楼会议室开班。

6月24日上午,局系统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及科级干部一百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浩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勇作专题授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专题辅导,理论结合案例,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深入人心;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室副组长何利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持续推进市城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奠定了基础。

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并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学员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就本次学习心得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聚焦主题,重点突出,帮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凝聚了人心、提升了能力,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将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全力推进我市城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