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喜迎二十大 党建服务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9-30 11:40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终于知道红掌怎么好养了,园艺交流让我受益良多。”养花爱好者蒋燕地说。为喜迎二十大召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9月17日上午,三角洲公园园林服务超市内,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树绿家园 花开我家党建+园林志愿服务活动  

    园艺交流送知识。活动现场,园林技术人员谢光辉结合现场摆放的文竹、绿箩、红掌等花卉的生活习性,切实讲解了养花的注重事项。技术人员彭长红根据常见植物病虫害,讲解了如何识别和防治病虫害。

切实解惑疏民忧。讲解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探讨养花心得,并咨询了一些日常养花问题,技术人员根据描述纳新解答。活动结束后,向参会的居民赠送红掌、碧玉等绿植花卉。

此次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党建志愿服务理念,切实为市民解决了养花的“疑难杂症”,打通绿化便民理念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园林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助力提速建设生态宜居大美宿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