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爱亲 传承美德”宿州市城管局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11-10 09:28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 阅读: 字号:【  

孝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的精华,教育了一代代中华儿女,引导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年11月9日下午由宿州市城管局主办,宿州市广场管理处承办的以“孝老爱亲 传承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市城管局六楼会议室开讲了。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唱歌曲、作点评、诵经典、学礼仪、诗朗诵、送吉祥”九个环节。

广场职工李心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述说了她不畏劳累、多年如一日照顾生病卧床的奶奶、父亲的故事。

三位职工分别以《孝老爱亲,做新时代的城管人》《用“孝”点亮黑暗》《孝心不能等》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悟那至孝如虹、大爱无疆。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宣扬了美德,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道德春风的洗礼,更进一步激发了城管人内心向善向好的情感,凝聚了城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立足本职,彰显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宿州城管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